[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3 

傳說中要提前好幾個月預約的探索廚房我終於來了

 

 

 

挑了一個平日打算來吃午餐,但$1390會不會太超過啊

擁有節儉美德的我最後選擇了較便宜的下午茶,不過$790還是相當靠北就是

還記得上一回是來北緯25度吃下午茶,那次有點被雷到

探索廚房 082 

走進寒舍艾美,頓時覺得可以在平日享受下午茶真是非常爽的一件事

嗯!不用上班都馬爽,進來左轉後右手邊就可以找到探索廚房囉

探索廚房 078 

探索廚房 036   

認明入口有條大魚在牆上的就是XD

探索廚房 038 

桌間距離剛好不擁擠,用餐環境算頗舒適

探索廚房 005  

是一個ㄇ字型的取餐檯,把費吃到吐計時2小時~開始

探索廚房 075   

這一面看得出來有可樂、咖啡與茶之外,最左邊那色彩繽紛的是?

探索廚房 035  

哇~使用的是英國知名茶包ㄟ

探索廚房 007  

  最左邊竟然是各式糖果與軟糖,挺特別的

探索廚房 004 

果汁與開水就放在之前北緯25度餐廳的吧台上,有西瓜、蔬菜、柳橙與葡萄柚汁

探索廚房 057  

走個一圈看有什麼好吃的之後就先從生魚片開始啦

只有旗魚、鯛魚、鮭魚三種生魚片,正餐時段會多一些選擇吧?

探索廚房 012  

裝點精緻的壽司我一個也沒拿,現在肚子好餓覺得很後悔

探索廚房 013  

只有三種生魚片真的很空虛,默默決定下回要選正餐時段。。。

探索廚房 054 

探索廚房 010  

生魚片當然是新鮮好吃,特別是鮭魚啊!滑不溜丟的超棒

看這漂亮的油脂紋路好像藝術品一樣(小姐有點誇張喔

探索廚房 056 

探索廚房 055 

只是離開位置將口布隨意一攤,回來看到服務生幫我將口布折好放在桌上

桌上空盤也是收得很勤,手殘的我不小心將筷子射出去也是立馬有人撿起再給我雙新的

這就是10%服務費該有的表現

煙燻鮭魚、冷盤沙拉等等的在這一排,看到鮭魚我就不自覺會伸出手夾它。。。

探索廚房 052

探索廚房 016 

看慣單眼相機的照片,今天用普通DC拍照實在很不舒服,感覺破壞了我部落格的風格

探索廚房 051 

探索廚房 053 

探索廚房 026 

現切火腿與牛肉片,好吃

探索廚房 017 

這一大盤鮮蝦正點,請多吃一點。記得隔壁桌的一家三口大概吃了上百隻有吧XD

探索廚房 018 

以前很愛吃把費,吃到飽這三個字有種莫名的魔力

但其實正常人根本吃不了全部,就算每種都嚐一口還是會肚皮爆炸

何況我吃不到一半就已經爆炸了,總之吃把費我是賠錢貨啦

探索廚房 014 

探索廚房 021 

熱鹹食區,這一區完全不吸引我,只拿了花椰菜。。。。

探索廚房 024 

對牙套人來說,吃螃蟹是辛苦了點,所以左邊那盤蟹腳就直接跳過

探索廚房 023  

炸物區實在是。。。。。。炸雞+炸蔬菜+炸薯條,空虛啊~

探索廚房 050 

在生魚片旁有好吃的奶皇包,就是下圖圓圓那一球

探索廚房 027 

pizza、麵包區~可以看到師傅現做pizza喔

探索廚房 046  

探索廚房 047 

這裡完全沒吃到(哭泣)

探索廚房 048 

愛吃甜食的女性朋友看到這一排應該會歡呼吧,滿坑滿谷的甜點、蛋糕

探索廚房 031 

就算吃不了這麼多看到也很爽快

探索廚房 032 

探索廚房 058 

探索廚房 059 

探索廚房 060 

戰鬥力薄弱的我只選了三種,提拉米蘇中規中矩不驚喜

探索廚房 061 

芒果大福皮好Q,好吃不膩口

探索廚房 062 

布朗尼偏乾不愛

探索廚房 063  

現做法式薄餅,不小心就嗑掉兩個

探索廚房 040 

看是要加楓糖、巧克力、奶油還是果醬都行

探索廚房 033 

來一球哈根大使冰淇淋更過癮

探索廚房 069  

杏仁塔也好吃

探索廚房 039 

冰淇淋選用哈根大使與莫凡比

探索廚房 041 

不得不說一下它們水果有夠甜,尤其火龍果與鳳梨超好吃的

探索廚房 030 

下午茶少了鐵板燒與舒芙蕾,據說舒芙蕾很有名啊,那降我不是白來了嗎

今天吃下來覺得是精緻好吃,但畢竟$790+10%也是撇了八百多,種類再多一點會更好

感覺甜點選擇比較多ㄟXD

探索廚房 079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官網

1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Posted by ☆。Oo㊣舞oO。★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9)

Post Comment
  • Hill
  • 這裡我大概吃過四次。
    甜點櫃是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放在櫃子裡跟擺在上面隨便拿感覺就是高級啊!
    哈哈
    但後來幾次每次吃完生魚片跟披薩(必吃)我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 吃過這麼多次可見很愛吼?那到底中餐跟晚餐有差嗎?

    ☆。Oo㊣舞oO。★ replied in 2012/09/14 23:23

  • 史提凡
  • 果然是好野人~
    雖然會賠錢,但是吃得巧就好,
    不要虐待自己才是對的!
  • Stacie
  • 剛聊完馬上就來逛XDD

    你用DC拍也很美阿:D
  • Hill
  • 哈哈因為我媽是個熱愛飯店自助餐的人,所以常常跟著他去吃!
    第一次去艾美老實說蠻喜歡的,因為甜點很精緻,後來每次去發現種類都不一樣。
    但真的吃到飽吃久了也覺得就差不多那樣了...

    下週要去君品的頤宮吃港式下午茶,再與你分享:)
  • 嘻嘻嘻~~~我在等待你的食記~~~(搓手)

    ☆。Oo㊣舞oO。★ replied in 2012/09/19 09:58

  • 大頭貓
  • 我覺得你用DC也拍的很美耶~~~果然攝影技巧精進很多耶^^好正點!!
  • 怎麼人這麼好啊

    ☆。Oo㊣舞oO。★ replied in 2012/09/16 13:51

  • eztablepro323
  • Dear 水水版主您好
    謝謝你那麼詳盡地介紹,
    想與您和各位好朋友分享探索廚房的餐券哦~
    午晚餐省近NT$300~:http://bit.ly/XT0SsH
    下午茶省近NT$200~:http://bit.ly/15Vn8Sa
    享用超難訂位的探索廚房可先買餐券享有哦!
    (若打擾的話不好意思,先謝謝版主哦!:D)
  • Jiu-mao
  • 雖然下午茶也不錯~
    不過選擇正餐時間,花樣應該多到不知道該從哪下手了 XD
    不過肚子就一個...
    再怎麼想吃,也吃不下了 >_<
  • lisa
  • 昨下午去喝下午茶, 實在很失望. 海鮮只有蝦, 熟食很油, 喝了一口白豆湯鹹得不得了, 跟服務員反應,換了一碗還是鹹, 這樣一位要990+10%,一張小朋友以上, 照理說貴也該有一定的品質水準, 實在很划不來. 一次經驗啦!!
  • 這麼糟啊?!我還想說去吃吃看晚餐呢~

    ☆。Oo㊣舞oO。★ replied in 2014/06/08 20:09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