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年我們一家跑來桃園台茂慶祝88節,特地接來了高齡96的外婆與我們一同用餐

選擇紅舍泰式料理是舞爸的推薦,好在真的不錯吃就來分享一下^^

創立於1999年的紅舍泰式料理目前共有四間店,分別位於桃園台茂台中J-Mall高雄義大世界高雄草衙道店

桃園店位於台茂購物中心6樓,除了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另提供兩間大包廂給人多的顧客使用

不知道是假日本來就生意好還是因為88節,12點抵達現場已經坐了9成滿,還有不少客人現場登記候位

R0100181  

R0100184  

注意到開放空間都是六到八人的配置,今日我們八大兩小用餐獲得一間包廂^^

訂位時我並不曉得餐廳會提供包廂,對於意外來的包廂感到很驚喜XD

一方面因為外婆行動不便乘坐輪椅,能有舒適獨立的包廂空間是再好不過

R0100110  

R0100114  

包廂大約可容納12人,空間寬敞,出入也十分方便

發現餐桌上的盤子挺別緻,牆上也以各種不同花色的盤子作裝飾

R0100111  

R0100107  

My family,今天是四代同堂啊

page 

 

 

紅舍消費採單點方式,另提供2人到10人合菜(不能換菜色)

青菜類平均單價$180、海鮮及肉類平均單價$300up,以個人觀點來看有一點貴

點合菜的平均單客價在$600-700之間,屬可接受的中價位泰式料理

舞爸懶的傷腦筋,菜單看也不看的直接決定了10人套餐~哈哈超爽快!!!(我果然是遺傳到他的不囉嗦)

R0100125  

R0100127 

套餐從2人$1,188到10人$6,888,8人以上可以考慮點10人套餐

我們八大兩小嚴格說起來只有9人的食量,外婆跟兩隻小的食量都很小,10人套餐吃下來覺得蠻剛好XD

不過點套餐是不給換菜的,這點要留意一下

R0100124  

 

合菜中所附的白飯是吃到飽,不另計費用;如果是選擇單點,白飯則是每人$25吃到飽

R0100132  

 

泰式奶茶單點一杯$100/一壺$360

好啊好啊完全沒有對到焦啊倒是後面盤子看得一清二楚(撕爛菜單

R0100129  

記得不久之前吃另一家泰菜,當時就對泰式奶茶變調的顏色感到疑惑

我記得當時服務人員說,因為近年食安問題頻繁,食用色素的使用也連帶受到嚴格審查及規定

因此許多泰式料理便不再使用含大量色素的泰式奶茶,原本橘色的泰奶都變成膚色或白色@@

口感雖不如從前泰奶濃郁甜膩,但清爽淡雅的奶茶香喝來也自然許多

 

涼拌海鮮-單點$330

R0100130

10人套餐裡有部分菜色是直接提供2分(詳見上方菜單),大份量吃起來就是特別痛快

蝦仁、花枝、蟹肉、九孔等等各個新鮮肥美,蝦仁尤其好吃

洋蔥絲與芹菜口感爽脆,酸酸辣辣超開胃(咦有押韻)

R0100142 

 

辣炒高麗菜

R0100139  

高麗菜甜中帶辣,我很喜歡

 

蝦醬空心菜

 R0100134  

蝦醬空心菜是吃泰式的基本菜單,舞媽讚不絕口!

 

椒麻雞

 R0100136  

炸雞炸至金黃,看照片就知皮脆肉嫩,每一口都帶著逼死人的甜美肉汁,單吃炸雞就非常滿足!

一旁則是調製好的椒麻醬,花椒麻而不辣,這道我超推薦

R0100146  

 

目前為止上的菜都是兩份,給你們看一下份量參考

R0100140  

 

椒鹽松阪豬

R0100145  

松阪豬也是兩份喔,看上去相當澎拜!

豬頸部位口感較緊實,需要出動咀嚼肌XD,雖然松阪肉質不像椒麻雞軟嫩多汁

但紮實爽脆的質地還是令人無法抗拒,這道我也推薦喔

 R0100144  

 

冬粉鮮蝦煲

R0100147  

哎呀又是一道讓我想來會流口水的菜色

粉絲吸飽湯汁有多好吃我就不必多說,這鍋大概有一半都我吃的

蝦子大隻且用料新鮮值得推薦!

 R0100150  

 

月亮蝦餅

R0100151  

蝦餅份量也是兩份喔,蝦餅炸得漂亮,發現紅舍在炸物表現上都很優秀

外皮薄脆,吃得到豐富蝦餡,咀嚼時還能帶出蝦仁本身的鮮甜,很好吃!

小缺點並不是每片厚度都相當,發現有的厚有的薄@@

 R0100155  

 

打拋牛肉(上) 打拋雞肉(下)

 R0100157  

打拋也是提供兩份,我們選擇牛雞各一,這邊沒有打拋豬喔!

R0100159  

重口味非常下飯,打拋雞比較沒有記憶點,我喜歡牛肉多一些^^

R0100160 

 

檸檬清蒸魚

 R0100163  

紅舍的檸檬清蒸魚出乎我意料的小隻@@,只能正面思考"這樣才意猶未盡"

所幸魚肉鮮美,大夥三兩下便將檸檬魚嗑光,而且吃到這裡也無法再吃多了!

 R0100164  

 

蝦仁玉米湯(上) 酸辣海鮮湯(下)

R0100168 

第一次吃泰菜配玉米濃湯,而且不懂為何合菜要附兩種湯呢?

如果將其中一種湯更換成甜品或其他料理會更好吧!帶著疑惑還是把湯喝了....

海鮮湯雖然料多且酸辣夠勁,但意外的是在吃了這麼多重口味的菜色後,來碗玉米湯竟會如此舒服

我一連喝了兩碗,好好喝喔!

R0100170   

 

離開時才發現刷台茂聯名信用卡(富邦卡)可享週五88折、其他日95折優惠,只限台茂店喔

R0100180 

 

完食心得:

今天會選擇紅舍泰式料理,完全是因為舞爸某次來台茂"隨手拿名片"的結果

我們沒有事先爬文作功課,隨興點了10人合菜,結果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大家都很滿意

當日因為生意太好,工作人員有時無法及時服務到位,如果能在包廂安置個服務鈴會更完善

吃飽繼續留在台茂逛街、喝咖啡,難得一家老小齊聚一堂,很開心的一天^^

以上,慢走不送

 

紅舍泰式料理官網連結

桃園台茂店: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6樓(台茂購物中心) 電話:03-321 0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台中澄清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998號(J-Mall) 電話:04-2460 856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200;假日1100-1530/1700-2230

 高雄義大店: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A區5樓(義大世界) 電話:07-656 90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高雄草衙道店: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道東2F 電話:07-793 97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 , , , , ,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