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3533  

這真是我喝過最誇張的咖啡了!!

 

 

 

 

 

 交通方式:仁愛路.臨沂街口,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步行5-8分鐘(紅/橘線)

cats  

 

 

onion (8)兩週內我造訪了兩次誇張古懂咖啡店

除了喜歡誇張濃厚的台灣古早味與可口甜點之外,也因為與老闆相談甚歡

所以很快在心中種下二訪的因子

春節期間的台北市實在冷清,開門作生意的店家寥寥可數

大年初一大年初一大年初一,誇張從中午就開始營業了!!!!(覺得老闆娘好勤勞)

這又是另外一個討人喜歡的地方哈哈哈

R0033638  

R0033640  

R0033518

店裡供應咖啡、茶品、三明治、甜點

餐點品項雖然稱不上豐富,但要坐上一天也不成問題

老闆手藝很不錯,我最喜歡誇張特調咖啡檸檬米蘇,絕對必點

R0033644

R0033520

R0033641

 

 

從台北最昂貴地段的仁愛路轉進臨沂街後,就彷彿走進另一個城市

舊窗花、毛玻璃、磨石子地板、復古皮沙發、國小課桌椅、大同電視、古玩物....

不過拐個彎兒,想不到有這樣令人回味無窮的風景

任何第一次轉進這條巷子的人,無不為誇張的古樸而吸引

店裡的擺設展示更是可看性十足,千萬記得帶上相機喔

R0033579

R0033511

黑膠絕對不是我這年代的產物啊啊啊啊(這叫欲蓋彌彰嗎)

R0033615

R0033652

學生時代的課桌椅,有著這輩子最純真又深刻的記憶

 R0033514  

R0033626

五顏六色的明信片拼貼填滿白牆,第一眼覺得好亂好雜!

看久了卻反而有種凌亂的美感,更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想起小時候我特別愛在桌墊下擺滿偶像的護貝照片

或是在牆上貼上一張張偶像的海報XD

原來這熟悉的感覺源自兒時的記憶,哈哈哈哈我有沒有這麼老啊

R0033512

R0033515

喜氣洋洋的大紅靠枕,夠誇張吧XD

R0033600

  店內呈長形格局,約可容納25人左右,整體舒適不令人壓迫

R0033604

R0033605

 

 

onion (20)誇張真的有給它誇張,吸睛的東西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建議看倌兒們親自走一趟保證值回票價哈哈哈哈!!

R0033618

  這電動玩具叫什麼我已忘記,大概就是三七五減租那個年代的產物吧(眼神死)(自己去姑狗三七五減租)

R0033593

  還有愛用國貨的大同寶寶、復古電話與熱水瓶

R0033522

驚人的日本車票收藏,我想這應該是老闆的吧!

R0033543

30年代,用來煮地瓜粥、地瓜飯的鍋子與米桶

沒想到在台北還能看見這些『古物』,覺得好有趣味!

R0033550

牆上的黑白舊照是老闆父母的記憶,當然也有老闆滿滿的愛囉  

R0033544

竟然還有對開拉門的大同電視櫃,80後的小捧由八成不知道這是什麼(挖鼻孔)

R0033526

R0033529

大家在欣賞這些古玩舊物時,請配合用雙眼看就好囉

它們都有年紀了不要隨意動手唷!

R0033523

 

 

 

誇張MENU

R0033503

決定好餐點就自己到櫃檯點餐,可以離開時再結帳

比較特別也值得分享的是交換明信片這件事

老闆說她開店之後就很難有機會出國旅行

希望藉由交換明信片的方式達到精神上的旅行XD,也透過這方式結交朋友

所以呢~在櫃檯的上下左右都掛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老闆同樣也會寄一張給你唷

R0033504

三明治$180-$200/  甜點$130-$160,必點咖啡檸檬米蘇!

R0033505

咖啡$130-$170/調酒$180-$200,有高粱咖啡也太誇張了啊XD

R0033506

茶與其它飲品$150-$270

R0033507

 

 

 

  咖啡檸檬米蘇$130

R0033558

令人驚喜的美妙滋味,讓我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

  使用整塊馬斯卡邦乳酪製成彷彿冰凍過的冰淇淋口感

搭配絕頂好吃的冰鎮砂糖檸檬片,酸甜中帶著果皮微苦

乳酪底部則是帶著咖啡香的酥軟餅乾

R0033574

 乳酪、咖啡、檸檬、砂糖~~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與醉人滋味真的超級推薦!

是一道有花心思又極好吃的甜點,保證不膩口我超愛der

R0033566

 

 

誇張特調$130

R0033533

 我喝過最誇張的咖啡就是這杯誇張特調了哈哈哈!

大大誇張兩個字寫在奶泡上,你見過比它更誇張的嗎XD

咖啡香氣十足、口感溫潤順口、甜度適中

比卡布淡一些、比拿鐵重一點,大概是這個感覺

R0033540

 

 

蜂蜜拿鐵$130

R0034096

哈哈哈老闆送我一隻羊咩咩耶~是要祝我羊年行大運的意思吧(自己說XD)

這杯就是加了蜂蜜的拿鐵,特調贏了!

 

 

黑芝麻拿鐵$130

R0033538

老闆真的很愛畫畫,這一隻是?!!

感覺芝麻比例偏低,我喜歡味道再濃一點明確一些,特調依舊領先!

 

 

焦糖瑪奇朵$130

R0034098

挖挖挖這杯一看就知道很甜呀~~~焦糖似乎不用錢啊啊啊!too much啦!

最後一回合依舊是特調勝出

 

 

onion (42)其實誇張的咖啡都很好喝,只是咖啡、糖、奶的比例與調味上的變化而已

我意思是,豆子挑選的不錯

結論~如果只能點一杯咖啡與一份甜點

那麼請不要猶豫的選擇誇張特調咖啡檸檬米蘇

以上分享我近期的愛店,希望你們也喜歡囉~慢走不送ㄇㄞㄇㄞ

 

 

 誇張古懂咖啡店臉書粉絲頁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40-5號 0983-425-003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每次週二公休

可預約 不限時 WIFI 無服務費

R003364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ღ噗舞食遊記㊣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I KI
  • MENU是純手工製作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