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1642  

原來FABRICA是好飯食堂的姊妹店呢

 

 

 

交通方式:捷運淡水信義線(紅)-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出站直走到敦化南路口,過馬路到玉山銀行,繼續直走至台北慕軒飯店再右轉即達

未命名  

 

 

上週六不用補班,我一個人跑來椅子咖啡~HOWFUN好飯食堂姊妹店

這是一間以椅子為主題的咖啡館,店內每張椅子都各具特色

還聽說有一偉士牌機車殼作成的椅子,不僅好坐又創意十足!

爬了幾篇文,發現餐點也很吸引人~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呐~整個迫不及待了

從敦化南路一段上的台北慕軒飯店旁巷子進去,30秒就到囉!

R0031677  

R0031650  

戶外空間(吸煙區)頗寬敞,三張不同造型的椅子正突顯了店家特色

R0031652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室內這一排有著超大落地窗的座位

長桌上多了兩株小盆栽點綴,可愛鄉村風格油然而生

木質地板與桌椅擺設,顏色簡單柔和,整體空間給人感覺十分舒服!

R0031673  

R0031581  

哈!我第一眼就看到那張偉士牌椅子了!!超酷der

這張偉士牌機車椅出自西班牙一間設計工作室

設計師在資源回收廠找到廢棄的機車殼,不僅賦予機車殼新生命,還多了珍藏的價值

R0031561  

桌上還貼心擺了小卡,介紹每張座椅的來歷特色,很有意思!

R0031576  

 

椅子咖啡中午開始營業,我大約12點半抵達,店內已經有不少客人

這排面窗位是全店唯一還沒有被訂走的四個位置

真的是好加在呀!我沒有事先訂位,還能讓我坐到偉士牌機車椅真是lucky!

機車座椅面積很大,坐到底能感覺到背部有被支撐,久坐也不腰酸

R0031564  

另外三張椅子坐起來自然是沒有機車椅舒服了~哈哈!

R0031668  

R0031669  

入座後即送來置物籃,座位旁有插座,並提供免費WIFI

R0031638  

 

好好看的瓷磚吧台!

R0031645  

白x綠,還是相當少見的蘋果綠

R0031615  

在一片柔和的配色當中,看到這台很強悍的La Marzocco咖啡機

印象中是很不錯的一台機器

R0031613  

R0031637 

個人覺得,椅子咖啡的風格非常多層次

冷調水泥牆與外露管線、粉嫩配色與植栽綠意,以及大膽創新的座椅設計

結合工業風、鄉村風與藝文風格於一身,卻一點也不突兀

這種乍看簡單,實則處處巧思又不給人壓迫的設計讓人一眼難忘

R0031640  

R0031642  

架上與地上的雜誌都可以內閱

R0031617 

R0031619  

這些迷你椅不知道是展示還是也有販售?好可愛

R0031629  

R0031632  

 

 

 

MENU連結

椅子咖啡的餐點選擇還算多樣,超大三明治、比利時烈日鬆餅、義大利麵,甚至還有紅酒燉牛膝

咖啡、茶、啤酒、甜點蛋糕...等等

餐點另加5%服務費

 

不要說你不知道BLT$200+5%(+$150加購例湯一碗 & 飲品一杯)

R0031584  

搭配飲品是拉花有點美的卡布奇諾,賣相有9分,味道只有7分

例湯口味不固定,今天是我最愛的南瓜湯,味道還不錯

只是可惜口感清了些,個人偏愛濃稠多一點

R0031570  

椅子咖啡的三明治系列餐點有個可愛的名稱~認真一點(Serious Sandwich)

意思是每一款三明治都是來真的,製作認真用心絕不唬弄XD

剛剛上面看到的是加$150的例湯與飲品,不想花太多錢的捧油其實單點一份三明治就夠飽的了

另附份量不少的脆薯,好好吃!

R0031590  

採用份量十足的英式脆皮土司,夾層有豬五花肉片培根生菜番茄,整個超豐富的!

第一次吃到豬五花三明治,哈哈哈哈~~有一點太過癮!

不過我喜歡培根多一些,口感鹹香帶勁,比豬五花優秀

建議上桌快點食用,土司還有熱度的時候最香最好吃啦!

R0031593  

R0031594  

這三明治絕對不能當作女孩與心儀對象初次約會選擇的餐點

你想想看嘴巴要張多大才好?!(眼神死)

R0031605  

噢對了,店家還隨餐附上手套喔~~~真是太貼心啦!

吃漢堡或像這樣的超大三明治就是要雙手捧著大口大口吃才過癮

R0031597  

好在我對面沒有人,否則我這難看的吃相可能會被報警抓走XDDDD

認真三明治果真很有誠意,不過也害我無法再點鬆餅~好可惜,聽說鬆餅也很好吃耶

R0031598  

R0031599  

onion (7) 本日消費明細

R0031671  

 

 

椅子咖啡生意相當好,基本上假日尖峰時段是沒有位置的(12PM-2PM),建議事先訂位

但又因為假日有限時2小時的規定,若願意在附近繞繞等位置也是遲早的事

不過這樣的咖啡館就是比較吵,較不適合想圖清靜看書的捧油

我吃飽後看起自己帶來的書,也是看的心不在焉

總是不小心聽到那個誰誰誰又跟誰誰誰分手了之類的八卦XD

餐點部分是可以期待的,三明治不僅好吃且份量很飽足

其實我本來是打定主意,吃完三明治要點鬆餅的

看隔壁點的鬆餅香氣四溢到我這邊來了,讓我邊咬三明治邊盯著隔壁的鬆餅

偏偏吃完已經飽到翻過來,只能下次再來了解決它了

 話說~最後我坐到三點半才離開,表示若有空位店家也不會趕客人啦^_^

R0031575  


  

椅子咖啡FABRICA臉書粉絲頁

椅子咖啡FABRICA官網連結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02-2700 0780

營業時間:1200-2100

可預約 假日限時2小時 低消一飲品 5%服務費 WIFI 插座 只收現金

R003166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ღ噗舞食遊記㊣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I KI
  • 好酷的偉士牌椅子ㄡ!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