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5A5171  

誠品書店跨足飯店業,書香依舊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藍)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onion (5)我們熟悉的誠品書店,在跨足百貨業後,觸角竟也延伸到飯店業啦!

地點就在松山文創園區,也是我們說的松菸啦

網路上看到這則新聞時,覺得也沒什麼,集團嘛~觸角多不意外

吸引我一探究竟的是它一樓的大廳書坊-The Lounge

The Lounge有著一面藏書超過5,000本的大書牆

據說都是誠品書店賣到只剩下最後一本的書籍

不限房客,任何人都可以在The Lounge看書找尋黃金屋

想喝點東西的話,The Lounge也有提供咖啡、茶、果汁,甚至是酒精飲品

不限時間、沒有低消、提供WIFI、插座..

太棒了!這對於週末喜歡泡咖啡館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一項利多XD

不用去誠品人擠人,來誠品行旅就能夠享受到高品質的閱讀環境

OR5A5172  

OR5A5173  

經服務人員說明,原來上層書籍只是裝飾用

下面這一層才是貨真價實的書啦XD

The Lounge擁有與敦南誠品相同的長型大桌,但在座椅的舒適度上自然是更勝一籌囉

OR5A5188  

OR5A5294  

當然這邊的書籍數量遠不及誠品書店,但若能挑到一兩本喜歡的書

也能輕易獲得幾個鐘頭的悠閒與寧靜

OR5A5163  

OR5A5165  

我有稍微瀏覽過這一面書牆,大致以文學/設計/藝術/攝影為大宗

旅遊與大眾文學方面可以說幾乎沒有

我的意思是,在這裡你找不到什麼東京自由行

或是女王教你怎麼愛自己的書籍

但竟然有不少台南(府城)相關的書籍,好幽默XD

第一時間我是有失落的,覺得書籍種類這麼少,我到底能看什麼呢?

OR5A5295  

R0031534  

 

onion (42)但後來我卻覺得,這反而是一個打開視野、吸收新東西的機會

我還是從中找到了我有興趣的書籍

例如攝影類,我學習如何構圖

藝術類,看蔣勳如何破解達文西作品背後的意義

或是跟著國家地理學會的攝影師與探險家,探索地球與生命的奧秘

然後5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OR5A5303  

R0031549  

 

除了看書之外,別出心裁的燈具與家飾也值得好好品味

屁股好好品味.......因為每張椅子都超好坐,舒服極了!

OR5A5180  

OR5A5182  

 

空間設計與擺設充滿濃濃的人文氣息,如果這是我家客廳該有多好

OR5A5167  

OR5A5169  

 

貼心提供的置物籃

OR5A5193  

 

onion (8)書看久了有點口渴,來看看有什麼好喝的吧!

酒類選擇很多,我就不一一拍照了

這邊咖啡使用義大利LAVAZZA,茶品細分台灣/德國TEEKANNE/法國茶HEDIARD

咖啡$200up汽水$180up果汁$250茶品$180up

1  

2  

 

綜合維他命水果茶$180+10%/可回沖

OR5A5150  

聞起來很像花草茶,口味上有著濃厚的莓果芬芳,口感偏酸

第一沖味道很強烈,我喜歡第二沖之後的溫和

但畢竟是茶包來著,味道總是不及新鮮水果,我個人沒有很喜歡XD

 

棉花糖咖啡$250+10%

OR5A5148  

OR5A5154  

熱美式+棉花糖+熱牛奶,一種DIY的概念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哈哈哈哈哈哈!覺得點錯了,下回還是好好點拿鐵或卡布就好

 

onion (3)招待的小餅乾,不知道是不是每位客人都有,總之感謝

OR5A5218  

 

誠品行旅最大的亮點無疑是大廳這一面書牆

走進飯店大廳,彷彿走進一座圖書館

我私心覺得,有了書籍加持,整個飯店的質感都不一樣了

好像在告訴旅客,旅行也不要忘了閱讀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OR5A5254

OR5A5178  

 

另外,15樓的人文套房是大坪數的主題客房,透過誠品選書,客房內有上百本的經典藏書

我特別從官網抓來照片,好棒的房間啊!!!好想住啊啊啊啊

  IMG_2167  

2B6A04462  

 

誠品行旅於2014/12/15開始試營運,共有104間客房,客房每晚1萬4500元起跳

近期也推出各項聖誕套餐、跨年入住限量優惠專案,試營運期間預計至2015/2/28止

有興趣的捧油把握一下囉^_^,建議加入臉書粉絲頁面才能掌握最新優惠啦!

onion (15)我是肯定不會來住啦,倒是大廳書坊我可以常來XD

如果書籍可以不定期更新就更好了

 

誠品行旅eslite hotel臉書粉絲頁

誠品行旅eslite hotel官網連結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02-6626 2888

The Lounge大廳書坊 營業時間:1000-2400

可預約 無低消限制 消費另收一成服務費 FREE WIFI 插座 可刷卡 

OR5A533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ღ噗舞食遊記㊣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 KI
  • 也太好康了,無低消耶!
  • 艾多美-皇雨
  • 這看起來也太讚了吧!!安靜.有品質的讀書環境,台南什麼時後會有呢??
    真期待!!
  • 我很喜歡台南
    台南有自己的特色,光是咖啡館就喝不完了,哈!

    噗舞 於 2015/03/22 18: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