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貓奴看過來

 

 

 

 

幾天前,網路上瘋狂轉載著一張台北貓咪咖啡廳的捷運路線圖

是出自一名愛貓網友『阿曼小姐』的熱心分享,地圖上頭按不同捷運路線列出貓咪咖啡廳相關資訊

這對於廣大的貓奴捧油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有興趣的捧油請直接點連結去下載地圖喔!

今天分享貓咪先生的朋友位於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站之間,我從敦南誠品書局走去大概7-8分鐘就到了

未命名  

 

 

onion (3)好可愛的店名~貓ちやんの友達翻成中文就是貓咪先生的朋友

多虧了阿曼小姐的地圖分享,我才曉得原來台北有不少貓咪咖啡廳

據說~貓咪先生的朋友有四隻店貓,二店Toast Chat有五隻呢,超熱鬧的

今天這篇有好多貓咪照片,慢慢欣賞吧

OR5A4381  

OR5A4389  

R0031178  

門前有一小塊刻意打造的綠地,給人一種田園或是野餐的悠閒氛圍

眼前這個大紅色的郵筒相當醒目,思緒立刻飛到倫敦了XD

R0031182  

R0031180  

R0031179  

 

以貓為名的咖啡館,想必店內除了貓咪之外還有許多與貓有關的小物吧

等不及進門去瞧個仔細囉!

R0031183  

R0031185  

首先吸引我注意的是一旁色彩豐富的大黑板,上頭密密麻麻的

可以看到除了部份冰品/啤酒/甜點之外,還有不少喜歡就可以買回家的貓咪明信片、插圖、甚至是手機殼

R0031186  

OR5A4510  

貓咪明信片三張$100、貓咪手機殼$300-$350

OR5A4428  

OR5A4426  

R0031187 

另外還有貓咪手拿零錢包、環保袋

OR5A4390  

OR5A4391  

 

牆上掛著幾幅店貓寫真,等會兒就要一一現身了

OR5A4511  

OR5A4374  

整家店約可容納二十多人

為了讓貓咪們可以在有限的空間裡自在舒服的活動

便將貓咪的飼料與水放在走道旁

這樣一來,貓奴們也可以近距離看貓咪,想摸摸他們或是拍拍照都很方便、沒有距離

OR5A4373  

 

onion (20)哈!話才說完~胖嘟嘟的小三就出現惹XD

超好笑的名字,幹麻給人家取名小三啊哈哈哈

OR5A4393  

R0031214  

圓滾滾的身體超級討喜

表情似乎很不悅有沒有?可是摸他的時候好像又很享受哩XD,好勾追唷!

R0031218  

R0031220  

粉紅小舌頭跑出來了啦~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

anigif  

原地秒睡的功夫一流

OR5A4405  

小三出來見客幾分鐘的時間,不一會兒就跑回吧台高腳椅上繼續冬眠了,模樣真是萌極了!

OR5A4354  

 

  onion (49)接著看到這隻店裡年紀最小的招娣,目前4-5個月大!從我進去到出來都是這附模樣XD

從睡姿來看,可以判斷她的筋骨很軟Q

OR5A4439  

這睡姿很了得,不會落枕嗎?

OR5A4435  

我發現,她仰睡時雙腳會偶爾抽動,超好笑!

OR5A4441  

OR5A4443  

貓奴們都好喜歡招娣,就算抱她起來仍然是照睡不誤,毫無警覺心吶!

R0031206  

R0031192  

R0031208  

小貓真是超級可愛的,招娣跟我的罵包、咩咩一樣都有黑色肉墊

R0031191  

 

貓咪先生的朋友有用餐2小時的規定,平假日皆同

但如果後面沒有客人,店家是不會催促客人離開的

週末假日的翻桌率頗高,建議事先訂位

基本上沒有先訂位都不太有位置,我才待短短2小時

店家就不知道送走了幾組沒有訂位而上門詢問的顧客

二店不接受預約但也不限用餐時間,喜歡無時間壓力的貓奴們倒是可以考慮去二店呢

Toast Chat 02-2721 5661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MENU內容還蠻豐富的,特餐+$100可升級套餐,連豬肋排都有!

選擇早午餐則附兩種飲品,價位在東區來說屬中上,另加一成服務費喔

1  

若是點選創意Pizza可頌/三明治鬆餅等餐點,搭配飲料都可以再折$20

2  

3  

4  

貓咪先生菜單的豐富程度超乎我的想像,本以為就是一般的Cafe,供應早午餐與鬆餅罷了

由於來之前已經吃過午餐,所以決定這次點份評價還不錯的鬆餅試試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想再來吃吃看早午餐或Pizza

 

草莓鬆餅$260+10%(搭配飲品可享$20折扣)

R0031242  

R0031235  

哇哇哇~原來貓先生家的鬆餅是pancake來著,上桌時熱騰騰,麵香好誘人!

草莓鬆餅的配料算蠻單純的,有草莓、鮮奶油、卡士達醬、珍珠糖、煉乳,與盤底的巧克力醬

重點在於煎餅本身啊,出乎意料的好吃

OR5A4479  

OR5A4467  

可以看到每塊煎餅有至少1公分的厚度,質地細緻柔軟,好似口感綿密的海綿蛋糕

坦白說我蠻意外貓咪先生有這樣的表現

內心不免覺得這類主題式咖啡館/餐館可能就是搞噱頭,餐點水平可能就普普通通這樣XD

OR5A4491  

最好吃的狀態就是上桌後一分鐘內食用,最好趁煎餅還溫熱時品嘗

重點是,並不是所有煎餅趁熱吃都會好吃的呀

牛奶與水的比例,以及火侯的控制都大大影響煎餅的口感

OR5A4486  

夾層中的卡士達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沒抹勻,但倒也不影響美味程度啦!

我覺得可惜的是草莓份量太少,第二層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多放幾片啊是不是XD

R0031244  

 

栗子拿鐵$170+10%(搭配部份餐點可折$20)

R0031188  

奶泡細綿滑順非常,優異程度勝過咖啡本身XD

 

 

 onion (8)吃飽繼續帶大家賞貓咪喔~第三隻穿白襪的黑熊也出來吃飯嚕

OR5A4438  

從以前我就超不喜歡黑貓,總覺得黑貓有一種陰森的氣息

後來認識接觸的貓咪多了才比較能接受,像黑熊這樣的黑貓就很可愛,帶黃的眼珠子好特殊喔!

OR5A4462  

OR5A4448  

 

 onion (7)第四隻小羊霸氣登場~直接跳上吧台!

OR5A4451  

小羊擁有一身漂亮均勻的褐色虎斑,不過長相比較凶狠

OR5A4453  

我一直覺得他有擦脣膏XD,哎唷你公貓擦什麼脣膏啦真是

OR5A4413  

OR5A4417  

店裡的四隻貓都可以摸、拍照,但當他們吃飯時就不要摸他們囉!

還有拍照時也盡量不要用閃光燈

OR5A4458  

onion (42)吼~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隻睡到不醒人事的招娣

R0031197  

不知道貓咪會不會作夢呢?

R0031195  

R0031190  

 

店裡多了寵物,氣氛確實活潑許多,大家都追著貓咪拍照

情緒跟著貓咪的動態轉變,耳邊不時會聽到女孩高八度的『好~可~愛~喔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哈!

因為貓咪的關係,很容易與身旁的陌生客人搭起話來,畢竟會來這裡的大多是貓奴啦XD

就以上,分享給愛貓人士囉^_^

 

 

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やんの友達)臉書粉絲頁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棟1樓 02-2731 8387

可預約 限時2小時 低消$200 WIFI 插座(少)只收現金

R003124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ღ噗舞食遊記㊣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 KI
  • 鬆餅搭上草莓就是絕佳!
  • Ms.Aman 阿曼小姐
  • 超可愛的店!!!!!!!!!!!!!我下次也一定要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