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5A5625  讓我大愛的草莓可鬆脆餅,必點

 

 

 

位於捷運文湖線-西湖站2號出口附近的貳拂咖啡是貳樓咖啡推出的平價新品牌,主打輕食餐飲

2014/4/29開幕至今不到三個月,生意之好、人氣之高到你會生氣

依本人連續兩個週末的觀察(對啦我很閒),六日上午10-11點就客滿了,想吃早午餐的朋友請務必10點以前抵達

或是學學我啊,早起的鳥兒包准有蟲吃,我都是8點就到了

不僅享受包場的快感,還能悠哉拍照再回位置享受早餐,根本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啊

OR5A4522  

OR5A4520  

貳拂咖啡不接受預約、不限制用餐時間、不收服務費、iPad自助點餐、WIFI、插座、USB插座

推出的餐點雖然平價卻絲毫不馬虎,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採光又好,相信隔壁的N.Y Bagels已受到不小的威脅

OR5A4519  

 

iPad點餐區設於店中央,放了六台iPad供客人使用,如此創新的點餐方式大大節省人力

擔心沒人介紹餐點嗎?不急不急~這一切都有iPad為你解決

OR5A4494  

OR5A4542  

OR5A4540  

 一開始總是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那就一個個點開來看介紹吧!

所有餐點都有清楚的照片與文字說明,喜歡就+1囉!

選擇的餐點會顯示於上圖右手邊,餐點名稱/數量/金額,點選送出後,單據隨即印出,帶著單據前往櫃檯結帳就完成點餐程序

整個過程一點難度都沒有,相當簡單快速

貳拂咖啡MENU連結

 

貳拂另外設立了烘焙區,想省錢的捧油也不一定要點熱食,花個幾十塊選個丹麥麵包坐下來好好享用吧!

我吃過芋泥與草莓甜甜圈,兩款都是店內大人氣,好吃推薦

OR5A4511  

page  

不喜歡麵包的捧油還有健康無負擔的沙拉及新鮮果汁可以選擇,價格經濟實惠!

OR5A4558  

 

貳拂的裝潢帶著美式鄉村與Loft風格,大量木質調與拼貼紅磚帶出沉穩溫暖的用餐氛圍

寬敞的走道、挑高的空間、整片的落地窗,早晨在這邊用餐感覺非常愉快!

OR5A4544  

OR5A4490  

2F Lite立體燈箱超級醒目,設計感強烈!採光超棒der,充滿活力的早晨

OR5A4477  

OR5A4478 

不同於貳樓系列的重美式餐飲風格,貳拂在餐飲設計上更為輕巧、老少咸宜

假日早晨不僅可以看見爸媽帶著小孩來用餐,阿公阿罵用餐的畫面也不算少,可見貳拂的餐點非常迎合大眾口味

OR5A4479  

OR5A4528  

OR5A4485  

好喜歡這個位置

OR5A4498  

OR5A5617  

OR5A4501  

店內有樹!!應該是真的吧?!

OR5A4502  

 

咖啡館提供wifi、插座早已不稀奇,但提供USB插座的卻相當少見,這點也是貳拂相當貼心的設計

OR5A4559  

OR5A4480  

自助點餐倒水也沒什麼,給你烤箱、微波爐夠特別吧!

考量到許多人一坐就是一整天,咖啡、食物涼了能夠再加熱就顯得很重要,沒人喜歡吃冷飯嘛XD

餐具與調味料也請自取嘿!

OR5A4506  

檸檬水很常見,倒是第一次喝到小黃瓜水,我第二次來的時候還加了草莓耶,哈哈哈!

帶著淡淡水果香氣的開水,比單喝無味的開水有趣多了,看樣子水果水又會引起另一股風潮

OR5A4562  

由於洗手間在外頭,考慮到客人清潔上的便利,便設置了洗手台於店內,貳拂真是處處用心啊!

右側是洗手台,左側是可飲用水,別搞錯囉!

OR5A4508  

 

結帳後,店員會給你一盞光明燈,從此人生就走向光明。。。噗~

XD賣腦啦~這盞小燈上的號碼便是你的點餐代號,店員將依照代號送餐,可別把燈亂擺啊!

OR5A4565  

OR5A4571  

 

提拉米蘇拿鐵$140(熱$140/冰$150)

OR5A4573  

內用或外帶飲料,一律使用Tiffany blue紙杯裝,清爽的顏色看了就舒心XD(顯示為古裝劇看太多)

提拉米蘇拿鐵滋味正如其名,口味上偏甜,適合螞蟻人

但是對於愛喝咖啡的我來說,這比較算是在喝飲料而不是喝咖啡了XD

 

晨餐(早餐)於每日0800-1100供應

OR5A4580  

 

鮮菇炒蛋可頌夾心$180

OR5A4578  OR5A4586  

貳拂家的可頌、丹麥麵包、可鬆脆餅全都好吃,該酥不會軟、該脆不會硬、該軟不會爛

一切恰到好處,非常推薦!

看這鮮香菇炒蛋都要爆出來了,料給的大方,吃完很滿足。

 

培根蛋起司醬可鬆脆餅$170

OR5A4582  

OR5A4584 

可鬆脆餅是貳拂家的金字招牌,鹹甜各有擁護者,建議各來上一份

大家都吃過鬆餅,但可鬆脆餅可不是人人嘗過,超~好~吃~der!!什麼叫香酥脆?等你吃過可鬆脆餅就知道XD

一旁搭配的蘿蔓生菜與水果新鮮脆口,都好吃!

 

燻鮭魚班尼蛋可頌夾心$220

OR5A5536  

接著是我第二次來消費所點的餐!一早就吞下兩顆班尼克蛋,真的太營養。請容我稱之為黯然銷魂蛋,正點!

其實我根本不用說太多吧,你們看照片也知道有多美味

 

烤豬里肌柑橘醬麵$180

OR5A5566  

OR5A5578  

中午點了盤義大利麵,我想,搞不好貳拂也只能作可頌麵包吧?!也許會搞砸義大利麵也說不定(XD什麼心態)

但事實勝於雄辯,這盤麵也是好吃啊怎麼會這樣呢?

滋味濃郁的番茄肉醬死巴著麵條不放,里肌肉片一點也不柴,嫩的咧!

不得不說,貳拂生意會好成這樣實在不意外,絕非初開幕的僥倖什麼的,果然有實力!

 

梅村草莓可鬆脆餅$220

OR5A5625  

(((w0269  請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草莓可鬆脆餅登場)))

它好吃到我願意為它作動畫哈哈哈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愛啊XD

沒有幾個女生不愛這類甜點的,賣相之好讓我為它拍了一連串的寫真集,各個角度都要來一張,太美了!

成分看似簡單,新鮮草莓+卡士達+草莓醬~搭配了強大的可鬆脆餅,便形成一道完美的甜點

而且它一點也不heavy,怕甜膩的捧由請勇敢order!入口的感覺很輕盈,奶香卡士達、酸甜草莓與香酥脆一同在口中綻放跳躍

真是太好吃了啊我正式宣布它為第一名(顯示為吃到婊姐口水

anigif  

 

連續兩個週末造訪貳拂,不敢說東西全部都好吃

但就我點的餐點來看完全沒有雷,烘焙區的丹麥麵包也吃過兩種(芋泥&草莓甜甜圈)一樣好吃

可見得可頌、丹麥與可鬆脆餅絕對是貳拂的強項

一定要點可鬆脆餅啦,不要再吃無聊的三明治了好嗎XD

※以上僅屬個人心得分享,不代表所有人立場※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貳拂目前沒有開放預約也不限用餐時間,想六日前往捧由務必作好久候的心理準備

六日早上11點前就會客滿了,自己斟酌時間前往吧

 

 貳拂咖啡臉書粉絲頁

貳拂咖啡官方網站(MENU明細)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西湖站2號出口右轉直行2分鐘即達) 02-2799 7922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至週日0800-2200

不可預約 不限時 無服務費 wifi 插座 USB插座 只收現金

OR5A456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ღ噗舞食遊記㊣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uBy貓
  • ㄎㄎㄎ ,你終於發文啦!!!推推~
  • ㄎㄎㄎ對啊晚你好多天

    噗舞 於 2014/07/07 22:04 回覆

  • 老錢
  •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
    不過小舞為了吃這家
    八點整就準時到人家店裡報到也太拼了吧XD
    我上週末為了看馴龍高手2的試映會
    9:30要趕去信義威秀劃位就覺得早起好痛苦
    妳應該是六點多就起床梳妝打扮了吧!?

    But...一開店就進到店裡
    完全不受阻礙大拍室內環境
    還可以拍到架上完整陳列的麵包
    感覺一定很爽
    呵~
  • 哈哈哈我假日已經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耶!!
    所有的咖啡文幾乎都是開店就去的喔~~~有的早上開有的下午開,我討厭人多啦XD

    噗舞 於 2014/07/07 22:04 回覆

  • haitang
  • 太同意了,coffee shop 人擠又吵是我最討厭的,感覺貼錢買難受!但是,香港的coffee shop 都這樣,痛苦死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