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1     

首圖是哪來的七仙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意見的去旁邊掌嘴)

 

 

怎麼這麼忙呢?高雄回來接著噴台中,到底我是通告藝人吧

話說我們為了滿足壽星『藍貴人』的願望,捨近求遠的跑來台中吃無老鍋

台北店我吃過幾次,但不知哪聽說的台中店更好吃?二來是想親眼看看室內天燈啦

畢竟你也知道台中的餐廳像免店租一樣,一個個蓋的跟行天宮一樣氣派

4bf384c68a7ef  哈哈哈所以我們就來啦~超熱血的一日遊於是成行

 

上班五天已經很歪腰了,沒想到週六還要上早班1374026851-1533410854 

可見得藍貴人的影響力無遠佛屆,也因為她是主角,我今天破例讓她當一天郭太太

註:本人與藍貴人是郭富城的粉絲啦

我們搭國光客運,七早八早就在台北車站等候。。。大家約好了8:20集合

左等右等就是不見Ruby,這傢伙平時很準時的結果今天大遲到

原本8:45的車趕不上了,只能排到10:30的車次!!

我內心已經給她八百個飛踢,延後近2個小時,等於大夥都白早起了啊

0514 522  

這時候,學會正面思考就顯的非常重要!

人生總會遇到困境,至少,今天下午茶有著落了啊科科。。。

抵達朝馬站,我們轉搭taxi到公益路,不到15分鐘就抵達無老鍋囉

台中無老鍋 090  

台中無老鍋 120  

今天只帶餅乾鏡,無法拍廣角有點囧,照片感覺沒有很廣闊

無老鍋畢竟是鼎王集團的一員,裝潢風格承襲一貫的禪意、中國風

外頭一根大樹幹在水池中,這在台北看不到吧XD

台中無老鍋 002  

好,我更正!是在泳池中XD

台中無老鍋 108  

台中無老鍋 105  

台中無老鍋 107  

很喜歡它們家的木門,可以練手臂

3 

公益路上有許多餐廳,每一間裝潢都很闊氣豪邁

對面是很有名的赤鬼牛排也很大間,外面排隊的人龍跟排演唱會一樣實在有誇張

根據吃過的朋友說,吃起來真是普通,優勢就是便宜吧

總之,台中的餐廳已經不只是餐廳,根本是觀光景點吧,真羨慕台中人!

說到這,順便分享去年在公益路上另一間餐廳的食記:

【2012輕旅行-台中】人氣鍋物。輕井澤公益店 

 

在外面稍等了一會兒不免要來張合照,我發現我曬黑了耶

然後又發現大家都好上相喔怎麼降,每個都卡麥拉FACE

DSC02519  

DSC02522  

DSC02523 

DSC02521 

本店果然囂張,大把天燈往頭上掛,超大室內游泳池放進來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還把巨石放進泳池中這樣要怎麼游啦XD

台中無老鍋 024  

台中無老鍋 018  

台中無老鍋 023  

台中無老鍋 027  

台中無老鍋 006 

好啦明明就很有意境給我說成這樣,萬一它是什麼知名雕刻家的作品我就屎定惹

拜託無老鍋看到不要告我,只是開開玩笑

台中無老鍋 015  

台中無老鍋 079  

台中無老鍋 076  

台中無老鍋 082  

事實上用餐環境是無可挑剔,從角落的盆花、裝飾到燈具的挑選

無一不吸引人,也見識到設計者的品味與功力

可以在這樣的環境用餐真的非常幸福啊,抬頭就能看見天燈,隨時都能許願

台中無老鍋 031  

接著來看我們吃了什麼吧,無老的鍋底共分為四種:

養生冰淇淋豆腐鍋膠原蛋白美顏鍋無老長生辣香鍋鴛鴦鍋

為了可以同時吃到冰淇淋豆腐鍋與長生辣香鍋,我們點了鴛鴦鍋,兩種都吃的到

4   

白湯使用豬骨長時間熬煮,滋味醇厚濃郁

因為有中藥與草本植物入湯,喝起來層次豐富,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紅湯我們點小辣,但我們一致覺得辣度不是很明顯,或許應該點中辣?

雖然紅湯顏色看起來非常厲害,但更厲害的是吃起來不刺激不死鹹

我很喜歡有中藥材入湯的鍋底,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而且不論是白湯紅湯,我什麼醬料都沒沾耶~直接涮肉吃也是滋味很好

5  

台中無老鍋 068  

台中無老鍋 071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簡直就是殺紅眼在點,好在服務生有阻止我們XD

↓雪花牛、去骨肥牛、油條、綜合菇

6  

↑油條放個6-8秒就拿起來,脆中帶軟的超好吃

↓干貝、蝦仔鮮滑(蝦子切成碎丁製成漿)、蛋餃、綜合青菜盤

7  

↑右下綜合青菜盤中的山藥球&地瓜球好好吃喔,右上蝦滑新鮮Q彈

↓沒拍到的還有丸子盛合盤(綜合丸)、毛肚、嫩豚豬、去骨雞、墨魚片、豆皮、凍豆腐

台中無老鍋 057  

8  

無老鍋最招牌的就是無老肉與冰淇淋豆腐,無老肉我本身是一點也不推薦啦

小小一碗好貴,吃起來像冰醉雞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冰淇淋豆腐是只要點冰淇淋豆腐鍋就會有的,幾個人就給幾顆

之後加點就算單點價格

綿密細緻的口感猶如冰淇淋般,所以叫冰淇淋豆腐,歐伊系

雖然我覺它外型不像冰淇淋比較像可是必點無疑啊

台中無老鍋 052  

一群女生吃飯,總是吱吱喳喳的比較熱鬧,什麼東西都可以聊

↓像是有人換了最IN的手機,旁人就會投以羨慕的眼神+驚嘆的語氣

台中無老鍋 039  

那沒有換手機的怎麼辦呢~就只能給買新手機的人試試相機畫素好不好之類的

台中無老鍋 034  

無話可說時,就有人放空望春風!只是沒想到連放空都這麼美麗!!!!!

9  

↑左邊就是影響力無遠佛界的藍貴人啊~今天讓你當一天的郭太太可有歡喜?

舞貴妃我在這裡祝妳青春永駐、心想事成、要什麼有什麼啦

台中無老鍋 092  

台中無老鍋 095  

噢對了,要特別謝謝這天門口帶位的可愛店員,他好熱情的幫我們拍照又搞笑

實在太喜歡你啦,給你一百個讚1374026825-2698971277  

anigif  

台中無老鍋 096     

今天吃了大約5K(含一成服務費)給各位做個參考

唉呀我們好熱血之台中無老鍋一日遊~成功YA!

 

無老鍋官網

台中公益店 04-2319 1158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AM~04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Posted by ☆。Oo㊣舞oO。★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貓
  • 大家都好漂釀喔~~~~幸好我就算遲到了草草化的妝還能上鏡!
    不然我很怕別人當我是俾女或伺女之類.........畢竟也知道,我穿的這麼普素(羞>///<)

    恭祝藍貴人身心愉快、朝朝春風、想啥有啥~哈哈哈(這祝福很三小 i know)
  • 懶&amp;藍 ❤ℒℴνℯ
  • 哈哈哈~感謝大家的陪伴^^今年的生日有妳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喔~~
    舞的相機好強,每張都好好看喔~~~~~期待我們下次熱血的行徑^^"
    PS.話說大頭貓穿的這麼強眼,差點都被妳"阿落底"了....哈哈!!
  • ⓇⓤⒷⓨ貓
  • 哈哈哈~~~~比較可能是被我壯碩的身材"阿落底"吧~~~~
    那天藍藍好有貴婦的氣息喔!!林北我只不過是披著大紅袍亂跑...........
    可惜時間不足,沒有多拍一點照,還請藍貴人圓諒小女子睡過頭~~~(拉褲管)
    下次熱血的時候再好好大拍特拍!!!
  • 貓妹
  • 多人就能點多一點東西,雖然只帶餅乾鏡,但食物拍的很棒,人也是很漂釀啦

本文章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