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合照  

哇哇哇好歡樂喔我們~難得的大合照呢XD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合照  

東區美甲的新選擇~Girls' Nail Salon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犧牲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all  

難得的大合照。。。。可偏偏少了主角捏XD

 

 

, , , ,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  

ㄏㄡㄏㄡㄏㄡ最後一篇遊記就讓我結束在原宿上野吧!

 

 

, , , , , ,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從過去到現在極具爭議、敏感的靖國神社,可以說是日本軍國主義的象徵

 

 

, ,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fifi  

好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約會地點呀

 

 

, , , , , , ,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aaa   

簡單吃點零食我們就繼續衝下一個項目,這時天空已開始飄起毛毛細雨了

延伸閱讀:【2013東京過年去】美夢成真~東京迪士尼樂園(上)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23  

活到這歲數,我是第一次踏進迪士尼樂園

這個讓大人小孩踏進就智商化成零的夢幻樂園,至今仍令我懷念不已啊

 

, , , , , , ,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value  

呵呵呵呵呵呵我終於擺脫布丁啦!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a 250    

不瞞各位,其實我燒得一手好菜,拿手菜是糖醋排骨(得意撥瀏海)

 

, , , ,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R5A9177 (复制) (2)  

  在發懶荒廢blog多日之後,我終於再度發憤要繼續寫過年遊記了!

 

 

, , , , , , , , , ,

噗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